刘易顺顺顺er

奔向你,拥抱你(一)

私设ooc

剧情是假的,CN是真的

有甜有虐,有真有假

HE

如有雷区,请勿下翻

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

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欢迎指正

大家开心就好✨

祝食用愉快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初识

那年姚琛7岁,周震南5岁。

他们在一个公交车站相遇。

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风儿一吹,雨便扫进站台。

虽说已是春天,但雨落至皮肤,沾湿衣服,未褪尽寒气的风与之融合,不免让人打了打寒颤。

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蜷缩在站台的角落,紧紧抱着自己,像竖起了刺呈防卫状态的小刺猬一般,战战兢兢,那白嫩嫩的脸上还有着未干的泪痕。让人心疼不已。

但,别人问他,他不说;别人议他,他不语。

 

一个比那个小孩儿大不了多少的大男孩儿,撑着伞来到站台。今天他父母有事儿,他需要自己坐车回家。年纪不大的小伙子,却透露出几分成熟。眼神一扫,看见了蜷缩于一角的奶团子。

大男孩儿走近小男孩儿,摸了摸他的头,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哥哥,我……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”久久不开口的小男孩儿却开口说了话。奶声奶气的让人心中的怜爱之心缓缓升起。

“那你家在哪里,你知道地址吗?”

“幸福大街51号……”

‘???唉,这不就是我家那里的地址吗???’大男孩儿心里想到。

“那哥哥带你回家好不好?”大男孩儿温柔的问着奶团子。

奶团子不知是被下了什么蛊一般,泪眼婆娑的望着他点了点头,没有半点生分,好似早已相识。


“那……我们认识一下?你好,我叫姚琛。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,我叫周震南。”小团子还没平复下来,抽泣着回答道。姚琛捏了捏奶团子的脸,道“那,南南,我们回家吧。”

姚琛站了起来,准备带着刚认识的小团子一同等公车回家。

看着奶团子蹲在那里没有动作,姚琛小朋友露出了疑惑的表情。

“唔,哥哥,脚脚麻”周震南的奶声奶气在姚琛的幼小心灵中激起了片片涟漪。

姚琛笑着拉起了南南,拍了拍南南身上蹭上的灰。将自己的潮湿的伞,置于拉着小团子的另一侧。

车缓缓进站了,姚琛在前面走着,为小小的奶团子在拥挤人潮中开辟了一条路。却转身看见小团子还愣在原地,便唤了声“南南?”

小奶团子忽的回了神,擦干泪水,笑着喊着“哥哥”,奔向姚琛。

姚琛接住了他,拥住他,摸摸他的头,将他护在怀里。

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雨滴打在车窗上,窗外天灰蒙蒙的。

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奶团子的无邪笑容,姚琛却感觉整个世界好似都晴朗了起来。

 

“你好,周震南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姚琛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这样说,的确,他也这样做了。

“咬沉哥哥,我也很高兴。”奶团子南南抱着姚琛笑眯眯的回答道。

姚琛刮了刮周震南的小鼻子,心里想到‘这个小团子怎么这么单纯呢?一定要看好他,千万不能让别人骗走。’


评论

热度(16)